|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南红星机械有限公司

破碎设备,制砂设备,选矿设备,磨粉设备,水泥设备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angel
  • 电话:0371-6777262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红星机器立式冲击式破碎机销量第一
红星机器立式冲击式破碎机销量第一!2022已更新(今日/新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红星机器立式冲击式破碎机销量第一 
品牌: 红星机器
型号: 红星机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9-17 15:40
  询价
详细信息
红星机器立式冲击式破碎机销量第一!2022已更新(今日/新闻)

立式冲击破是从结合国内制砂行业生产方面的实际情况出发,研制开发出具有国内、国际、技术含量较高的砂石设备冲击式破碎机。

该机的应用范围很广泛,主要用于用于砂石行业,金属和非金属矿石行业、水泥行业、耐火材料、人工造砂行业以及各种冶金渣的细碎和粗磨作业,尤其是对中硬、特硬及磨蚀性物料如碳化硅、金刚砂、烧结铝钒土、镁砂等,比其他类型的破碎设备更具有优越性。如果该机与我公司研发的与液压保护颚破配套使用,不但可处理各种冶金渣。而且对建筑用砂、筑路用砂石优为适宜。

该机的设计结构采用了先进的破碎设计理念,不但在生产设计上该机的造价低廉,而且在性能上,该机运转平稳,高效节能,该机的旋转叶轮及破碎腔内的物料自衬大幅度减少了磨损,使易损易耗件费用大大降低而且在使该机的维修工作量大大降低。有效的提高了生产效率,大大节省了生产成本。

该机在破碎玻璃方面有着非常大的优势,该记得独特的结构设备,非常有效地解决了玻璃等原料破碎过程中的“耗铁污染”问题。

该机对矿渣以及钢渣的破碎尤为适宜。在破碎钢渣破碎过程中,“卡钢”现象已经不复存在,该机独特的设计结构,使内部气流自循环大大消除了粉尘弥散的问题。郑州红星机械厂专业生产回转窑、转筒烘干机、回转窑、转筒烘干机、褐煤烘干机、矿渣烘干机、圆锥破碎机等矿山机器设备,我公司依靠强大的研发与生产实力,已经成为国内少有的破碎、制砂机械的出口基地。

简单叙述一下该机的性能特点:

1、本机是目前开发的新型中、细碎石设备,也是目前用的最广泛也是用于替代锥碎机、对辊机、球磨机的机型。

2.该机结构新颖、独特、运转平稳。

3.该机能量消耗小、产量高、破碎比大。

4.该机设备体积小、操作简便、安装和维修方便。

5.该机具有整形功能、产品成立方状、该机经过破碎的物料的粒型好。

6.生产过程中,采用先进的设计结构,石料能形成保护底层,机身无磨损,经久耐用。

7.少量易磨损件用特硬耐磨材质制成,体积小、重量轻、便于更换配件,节省费用。此外我公司还生产有:选矿设备、雷蒙磨、制砂机、烘干机、振动筛、磨粉机、球磨机。市场的需求就是我们不断创新的动力和基础。

红星机械厂:企业交易信息.fenjiji.b2b/xw/n374.html
制砂机:企业交易信息.okzsj.免费信息/product/Sand-maker.html
磨粉机:企业交易信息.hongxingjiqi.免费信息/Mining-machinery/lmm.html

破碎机行业发展国民经济上涨 多缸液压圆锥破碎机提高生产效益红星 红星机器提供矿山各种破碎机及其用途简介 红星机器提供对砂石颗粒大小不同的各种破碎机 提高矿山生产红星机器推出绿色环保矿山政策 露天破碎机移动式破碎站红星机器极力推荐 让中国矿山设备重拾信心,红星机器给予您放心的选择 红星机器深入市场调查表明制砂机砂石骨行业高速发展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红星机械提供多种锤式破碎机让你选择 | 红星机器厂家直销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制砂机洗砂机 | 红星热销辊式破碎机质量有保证,辊式破碎机优势特点 | 破碎设备如何选择,影响价格的主要因素--红星机械 | 红星机器深入市场调查表明制砂机砂石骨行业高速发展 | 让中国矿山设备重拾信心,红星机器给予您放心的选择 | 露天破碎机移动式破碎站红星机器极力推荐 | 红星机器提供矿山各种破碎机及其用途简介 | 红星机器提供对砂石颗粒大小不同的各种破碎机 | 提高矿山生产红星机器推出绿色环保矿山政策
询价单